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澳联储降息“板上钉钉”,澳元兑美元或不跌反涨

图表家 佚名

|
  北京时间7月2日(周二)12:30澳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期央行将下调利率25个基点至1.00%。DataTalks建议:
  
在7月2日12:35进场做多AUDUSD,持有至7月3日5:00或者7月6日5:00离场。
  

  发布于2019-07-0209:35:26
  北京时间6月4日(周二)12:30澳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期央行将下调利率25个基点至1.25%。由于目前市场对澳联储降息的预期高达99.4%,因此本次降息似乎是板上钉钉。若确实如此,这将是澳联储在30个月以来首次降息。
  DataTalks统计发现2010年以来,澳联储降息符合预期的次数共有5次。  

  从这5次降息后AUDUSD的日内表现来看,有3次公布后短线出现上涨;其余2次下跌,但是分别在公布后5min和240min时止跌反弹。
  因此,DataTalks建议:
  
  • 策略一:在议息公布5min后进场做多AUDUSD,持有至T+0离场;
      
  • 策略二:在议息公布5min后进场做多AUDUSD,持有至T+3离场。
      
(注:澳联储公布议息时间为T,公布当日收盘时间为T+0,T+n为公布后第n个交易日的收盘时间)  

  两个策略的盈利表现如上图所示,两者盈利概率均为100%;前者平均盈利540美元/标准手;后者平均盈利为920美元/标准手,但是仍存在回调风险。因此建议投资者根据自身风险偏好选择平仓时间。
  综上,若澳联储如期降息,那么,DataTalks建议:
  在6月4日12:35进场做多AUDUSD,持有至6月5日5:00或者6月8日5:00离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