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直击!英国央行5月通胀报告听证会 官员们都说了啥?

外汇网 佚名

|
  北京时间周三(6月26日)下午17:15,英国行长卡尼、副行长坎利夫、英国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滕雷罗、桑德斯出席英国央行5月通胀报告听证会。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英国央行的预期没有涵盖无协议脱欧风险,但市场对利率的预期已经纳入无协议脱欧风险。无协议脱欧风险压低了市场对利率的预期。在无协议脱欧风险上与市场有分歧是自然的。市场与英央行之间出现预期分歧是可以理解的。
  卡尼表示如果脱欧协议出现进展,英央行目前的预期将是非常接近实际的。如果政府的脱欧政策改变,英央行会调整预期。如果走向无协议脱欧,利率上的回应将不会是自动的。在无协议脱欧情境下,提供刺激措施的可能性高于紧缩性政策。
  卡尼称,对首相梅任一个主要继任人选而言,无协议脱欧都不是首选方案。
  对于英国央行的继任者,卡尼称,本人不能参与自己的继任者选择。
  对于贸易局势,卡尼表示,全球贸易紧张形势已经开始伤及主要经济体的商业信心。在抵消贸易紧张形势负面影响方面,货币政策有一些有限的作用。
  英国央行副行长坎利夫:同意5月份的预期。市场与英央行意见相左这种情况非常常见。
  英国央行委员滕雷罗:如果经济发展如英央行的预期,预计会以有限的速度调高利率。
  英国央行委员桑德斯:如果脱欧进展顺利,英国经济表现料将略好于英央行在5月所作的预期。 市场与英央行之间出现分歧并不会影响英央行的公信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