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英国数据悲观、英镑再度转跌 失守这一关口将迎大抛售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二(6月25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位于1.276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进一步持稳涨势至1.2783,目前自该点略有回落。
  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涨至1个月高点1.2783,当日跌幅超过100点,回吐了前2个交易日的涨幅。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后的美元抛售压力一度提振英镑/美元突破1.2760阻力区域。
  在最受欢迎的英国首相候选人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重申他计划在10月31日前离开欧盟后,英镑/美元积极势头很快消退。与此同时,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零售销售额也进一步下滑。这继续打压汇价展开回撤,日内将延伸跌势至1.2661低点。
  技术面看,英镑/美元跌破100小时均线后进一步下跌,预计接下来将进一步回撤,初步支撑位于1.2650/45区域,若跌破则将加速跌向1.2600关口,若该关口也被失守,则将重启此前既定下行趋势,届时将很容易下跌测试关键的1.2500关口。
  而上行方面,一旦英镑/美元反弹站上1.2700关口,则将于隔夜支撑破位点1.2720遭遇新的卖盘打压,突破则仍可能受限于1.2760阻力位下方,突破则将上涨重拾1.2800关口,下一阻力位于1.2840/45区域。
(英镑/美元1小时图 来源:FXStreet)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重点关注:
  16:00 瑞士6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17:15 英国央行5月通胀报告听证会,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发表讲话
  20:30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3:30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发表讲话
  北京时间16:25,英镑/美元报1.2677/8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