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金价看涨趋势能否继续?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三(6月16日)欧市盘中,市场维持谨慎,美元目前基本持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现货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410附近,此前一度大跌超20美元,原油价格继续关注中东局势。
  针对日内欧元、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自1.1400的反转主要因潜在的获利回吐。
  自触及这一水平以来,欧元已延续了强劲的跌势。短期支撑位于1.1339水平。如果未能自这一支撑反弹,那么会看到更深度的回调,这可能会推低价格至1.1250水平。
  上行方面,欧元可能继续在1.1400-1.1339之间维持区间交投。
(欧元/美元4小时图 来源:Orbex)
  美国WTI原油
  在过去两日的十字星形态后,原油价格出现看涨突破,暗示涨势继续。
  鉴于油价突破阻力区域57.50美元,预期将进一步上涨,下一目标看向61.00水平。因此,我们预期油价短期内将继续升向这一水平。
  下行方面,如果原油跌至57.50美元下方,那么偏向将会转变,将敞开重测54.00美元的大门。
(原油4小时图 来源:Orbex)
  黄金
  过去几周内黄金强劲的涨势已经令价格在4周内大涨10%。
  不过日内稍早初步的回调已经推低价格至短期支撑1404美元。自这一水平反弹将支持金价上涨。
  不过,黄金需要突破此前高点1439美元上方来确认看涨趋势继续。
(黄金4小时图 来源:Orbex)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