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6月25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汇通财经APP 佚名

|
  周一(6月25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下探,再创近三个月新低至95.89附近,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抨击鲍威尔令美元继续承压;而金价则小幅冲高,再创近六年新高,除了美元走弱,地缘局势也给金价提供支撑;原油市场,油价高位震荡,地缘局势给油价提供支撑,但上方受到100日均线和200日均线的压制。
★6月25日金融市场热点
  1、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
  2、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3、特朗普相关动态消息;
  4、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官员讲话;
  5、美国5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
  6、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7、美国4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8、API原油库存数据;
  注1:市场热点相关详情请看【汇通要闻】的文章解读及【汇通快讯】的实时报道。
  注2: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基本面方面读者还需留意汇通网要闻关于市场热点的解析文章;任何时候行情都会有多种变数,本策略主要是描述概率相对较大的情况。
  ★6月25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美国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6月份意外走弱,六个月前景也出现了进一步恶化,显示制造业增长势头出现了衰退;特朗普也再次批评美联储没有降息,继续向美联储施压,要求其改变政策,并威胁解雇鲍威尔;这令美元延续跌势;短线汇价下行风险仍存,但95.74附近支撑较强,需要予以警惕。
  日线级别:单边下跌;汇价连续四个交易日收阴,MACD和KDJ死叉运行,短线偏向进一步试探3月20日低点95.74附近支撑,一旦跌破该位置,则可能在中线进一步跌向1月31日低点95.16附近;另外2月28日95.82附近和2月1日低点95.39附近也分别存在一定的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