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特朗普果然祭出大动作!金价再度爆发、逼近1430 美元失守96大关 鲍威尔今晚重磅来袭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二(6月25日)亚市早盘,受美伊紧张局势升温刺激,金价再度强势上涨,现货金在突破1425美元/盎司后短线加速上扬,目前正逼近1430美元/盎司大关。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宣布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以遏制伊朗的核项目。此外,特朗普再度对美联储进行“炮轰”,眼下市场几乎认定美联储7月会降息,美元继续遭到抛售,目前已经跌破96关口。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主席鲍维尔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
  特朗普宣布对伊朗最新制裁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6月24日签署行政令,对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及其领导下的机构实施制裁,以报复上周美国无人机被伊朗击落一事。
  据CNN报道,特朗普当天在椭圆形办公室对外宣布,他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对伊朗实施“强硬的”制裁,将阻断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和其他一些人的金融渠道。
  特朗普当日在白宫签署行政令时表示,此次制裁是对包括击落美国无人机在内的伊朗近期一系列行为的回应,伊朗最高领袖应对伊朗这些“敌对行为”负责。
  此次制裁将切断哈梅内伊、最高领袖办公室及相关人员的重要财政来源。
  美国财政部6月24日还宣布制裁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8名高级指挥官。
  特朗普说道:“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德黑兰的压力。伊朗永远不会拥有核武器。”
  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22日就曾表示,美国将对伊朗实施“重大”额外制裁,以阻止该国获得核武器。
  近期美伊关系紧张加剧。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6月20日击落一架美军高空无人驾驶侦察机,认定它侵犯伊朗领空。特朗普起初批准报复性打击伊朗,行动开始前最后一刻下令中止。
  6月21日,特朗普确认自己叫停了一次意在报复伊朗击落美无人机的美军对伊军事行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