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前瞻∶美联储到底能有多鸽?

dailyFX 佚名

|
  进入6月随着美国股市的上扬美元遭遇抛售,过去两周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的押注令美元持续走低。虽然本周美联储不太可能会有所行动,但越来越多的共识是美联储将在本次会议上转向鸽派以抵消近期的一些风险。市场预计到2019年底美联储有可能会降息三次,鉴於本月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市场几乎已经确定美联储将在7月开始第一次降息。鲍威尔讲话过後,美股开始反弹,美元则随著股市的上涨而下跌,与此同时金价也出现强劲突破。
  本周四美联储点阵图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目前的问题是,美联储是否真的能做到如市场预期般鸽派,即在年内剩余时间降息三次。然而考虑到美联储的双重使命,市场的预期可能会落空。上周的通胀数据显示,美国通胀非常接近美联储2%的目标。不过这也不是唯一的考量因素,月初鲍威尔将表示,美联储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延长美国当前的经济扩张。
  美元上周反弹,但周五在阻力位97.50附近徘徊,进入本周开始回落。点此下载交易展望报告,提升全球金融市场交易信心,掌握高级交易策略以及工具!
  美元上升楔形形态
  


  从周线图来看,美元正在构筑上升楔形形态(由两条上升趋势线构成),该形态是一个反转形态,暗示美元有可能会下跌。不过两周前美元同样构筑上升楔形,但买方力量过於强劲令该形态失效。本次能否成功反转下行取决於美联储周四会议的鸽派程度。无论你是交易经验丰富的老司机还是初入市场的愣头青,DailyFX外汇交易指南(点此免费获取)都能帮助你找到你最需要的资源,另有散户情绪的多空对比为您的交易策略添砖加瓦!
  美联储能够有多鸽?
  市场预期美联储在今年年底前将降息三次,因此无论美联储本次会议有多鸽派,都不太可能令美元遭受进一步的抛售。这也是为什么美元上周能够保持强劲的原因∶虽然美联储对未来降息持开放态度,但从目前来看绝无可能超过三次,除非经济形势出现意料之外的严重恶化。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