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6月12日外汇交易提醒

汇通财经APP 佚名

|
周二(6月11日)美元指数小幅下跌,因投资者聚焦贸易争端和经济数据,以寻找经济成长和美联储是否会在未来几个月降息的迹象。数据显示,美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连续第二个月上升,但物价压力依然温和。
Brown Brothers Harriman全球外汇策略主管Win Thin表示,这无疑为美联储的鸽派立场提供了理据,我们知道,目前我们处于低通胀环境中,但问题是美国的经济增长情况如何。周三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将是下一个出炉的通胀指标。CPI是美联储密切关注的通胀指标。周五出炉的零售销售数据也将受到密切关注,投资者将从中寻找关税是否正导致经济放缓的迹象。
风险人气周一得到改善,因美国与墨西哥上周五达成协议,避免了美国对墨西哥输美商品征收关税。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会考虑对日本和欧洲输美商品征收关税的前景,继续打压风险情绪。投资者担心经贸摩擦正在损害全球经济增长,并增加美联储有必要降息以刺激经济增长的可能性。
英镑兑欧元周二脱离五个月低点,此前数据显示英国截至4月的三个月薪资增幅超出预期。近几周英镑一直处于守势,随着对于保守党党魁和英国首相之位的竞争日益激烈,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周三前瞻
时间区域指标前值
09:30中国5月CPI年率(%)2.5
09:30中国5月PPI年率(%)0.9
16:00中国5月社会融资规模(亿人民币)(6/12-6/15)13592
16:00中国5月M2货币供应年率(%)(6/12-6/15)8.5
20:30美国5月未季调CPI年率(%)2
20:30美国5月未季调CPI指数255.5
20:30美国5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2.1
20:30法国5月商业景气指数98
22:30美国截至6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万桶)677.1
22:30美国截至6月7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变动(万桶)320.5
22:30美国截至6月7日当周EIA精炼油库存变动(万桶)457.2

16:15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