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欧市盘前:美墨利好打压金价跌幅逾1%,英国保守党领导人竞选料左右英镑

汇通财经APP 佚名

|
  周一(6月10日),英国保守党新任领导人竞选开始。本次竞选参与人数众多,但是在本周结束之前将会产生了两名胜选的候选人并于之后一周进行最后的角逐。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两名候选人都是明显的硬脱欧倾向,这会直接在本周产生剧烈的市场反应。
  此外,日内关注英国的工业产出数据。此前英国的制造业PMI跌破了荣枯线,这被视为制造业衰退的标志,如果工业产出数据进一步走坏,会强化市场的预期,尤其是当前英国脱欧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会施压英镑。同时英国的GDP数据也值得关注。
美国和墨西哥经过三天的谈判后,双方在上周五宣布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受美墨协议的乐观情绪激励,避免了关税战。受此影响,黄金的避险需求受到打压,金价刷新3个交易日低位至1326.52美元,日内跌幅逾1%。
  亚洲时段行情回顾
  亚盘时段,美元兑墨西哥比索跳空低开,汇价报19.138,日内跌幅2.35%。美国总统特朗普为其政府与墨西哥就移民问题达成的协议辩护,表示很快将公布更多细节。美国和墨西哥经过三天的谈判后,双方在上周五宣布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受美墨协议的乐观情绪激励,避免了关税战。汇价上行阻力关注20.00关口,下方支撑留意18.75一线。
  亚盘时段,英镑兑美元震荡微跌,汇价现报1.2709,日内跌幅0.22%。英镑兑美元本周可能继续上涨,但需要注意超买水平出现的短暂回落。投资者需要关注6月10日开始的英国保守党领袖竞选,以及6月12日公布的美国5月末CPI数据,将影响分别英镑和美元的走势。汇价上行阻力关注1.2760一线,下方支撑留意1.2670一线。
  亚盘时段,国际原油盘中走强,美油报54.29美元/桶,日内涨幅0.56%;布油报63.60美元/桶,日内涨幅0.48%。国际油价继续刷新本月高位,因有消息称,也门叛军胡塞武装再度对沙特境内目标发动无人机攻击,地区紧张局势面临新的升级。此前沙特称,OPEC接近就延长减产协议至6月以后达成一致,且美国加码对伊朗制裁。油价还受到股市上涨的支撑。美油上行阻力关注55.60美元关口,下方支撑关注54.00美元关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