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今夜大事不只有美联储纪要:美元指数、欧元、日元走势展望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时,美联储将公布最新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这也是今夜最重磅的事件。此外,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也将在北京时间23时发表声明!
  据悉,特雷莎·梅将在周三的议会会议上发表声明,提供10点脱欧提议的细节。
  无论是反对党工党对于协议轻微变化的抗议还是保守党领袖对于第二次公投和关税同盟的反对,大多数英国议员可能会反对特蕾莎梅的退欧协议,6月3日议会将开始表决。
  最新消息:英国媒体传闻,英国保守党1922委员会将在北京时间周三23点集合,以商讨修改议事规则,从而允许对首相特雷莎·梅发起新一轮的不信任挑战投票!
  关于美元:尽管就业市场稳固,基本面健康,但通胀数据仍是美联储成员辩论的焦点,这使得美联储无法完全排除今年晚些时候加息的可能性。
  不过,美元的积极前景保持不变,并受到海外市场疲弱、美元的避险吸引力、相对于美联储10国集团(G10)的有利利差以及全球储备货币地位的支撑。
  技术面来看,美元下一阻力位于5月21日高点98.13,然后为今年高位98.34以及2017-2018年跌势的78.6%回撤位98.97。支撑位于21日均线97.70,然后为55日均线97.25和5月13日低点97.03。
  关于欧元: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Karen Jones指出,欧元兑美元位于55日均线1.1238下方依然承压,需要突破55日均线才能缓解下行压力。
  下行支撑位于1.1110,如破将指向2018-19年趋势线1.1096和78.6%回撤位1.0814。
  上行的阻力位于55日均线1.1238和100日均线1.1302以及去年9月至今年5月阻力线1.1318;更上方阻力位于200日均线1.1390。
  关于日元: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Karen Jones指出,美元兑日元短期反弹仅为修正,反弹应在50%回撤位110.71附近终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