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今夜美联储纪要很关键 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三(5月22日)欧市盘中,市场仍保持谨慎,脱欧消息重压英镑,美元持续走坚,与此同时,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70关口略上方,关注晚间的美联储会议纪要。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4月30日至5月1日会议纪要。预计纪要将让人们一窥5月1日政策会议进行的情况。在此次会议上,决策者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近期没有调整利率的意愿。
  在此背景下,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延续跌势,上日短暂测试支撑水平1.1140附近,随后温和修正走高。
  目前欧元在1.1182-1.1140区间内的横向交投依旧完好。
  除非该汇价朝任一方向出现强烈突破,否则仍处于该区间内。
(欧元/美元4小时图 来源:Orbex、FX168财经网)
  英镑/美元
  英镑上日收于支撑区域1.2716美元附近,在这一水平附近的整固令价格走势迄今保持低迷。
  若英镑跌破这一支撑水平,那么预期将进一步下跌。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Orbex、FX168财经网)
  黄金
  黄金的价格走势暗示短期内横向交投区间可能形成。阻力位1285和支撑位1270美元是当前走势的关键。
  在进一步下跌之前,金价存在重新测试1285美元的空间。
  下行方面,如果金价日图跌至1270美元下方,那么可能会看到下跌趋势的继续。
(黄金4小时图 来源:Orbex、FX168财经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