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美元本周前景恐不容乐观?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澳元操作建议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一(5月13日),国际经贸局势的影响令美元兑日元和瑞郎等避险货币承压。美元兑欧元也曾一度走软,但之后反弹。
  “他们持有相当大一部分美国公债,这令市场有点恐慌,令美元兑其他一些主要货币处 于守势。”CIBC Capital Markets北美外汇策略主管Bipan Rai表示。
  Rai指出,欧元兑美元也可能受益,因欧元区有国际收支顺差,“在国际经贸时期,顺差货币往往表现相当不错”。
  随着美国与欧盟和日本的谈判继续进行,投资者也在关注特朗普是否会对进口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征收关税。
  今年2月,特朗普收到了一份“232条款”调查报告,普遍认为该报告得出的结论是,汽车和汽车零部件进口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总统90天的审议期将于5月18日结束。
  “市场预期特朗普政府将延长最后期限。如果没有迹象表明他们会这么做,你可能会看到股市本周受到一些冲击,”Rai称。
  英镑也跌至两周来最低水平,因市场担心英国议会将无法就英国退欧达成跨党派协议。
  据英国卫报报导,影子脱欧事务大臣Keir Starmer曾表示,反对党工党多达150名议员将反对一项未包括确认公投的协议。
  外媒日内稍早撰文就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澳元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美元
  美元指数出现了明显的看跌突破,收于97.50支撑位下方。本周,该指数预计将继续走低,中期目标为96.70。不过,如果该指数能在本周末回升至97.50上方,那么我们就可以期待新一波涨势的开始。
(美元日线图)
  欧元/美元
  欧元/美元周五继续走高,在通道顶部附近收盘。前景尚未改变,只要没有上行突破,该货币对将继续在通道内移动。如升至通道上方,将上探1.1300阻力这一目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