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纽市盘前:美元本周有望收阳,关注美股财报季;英镑企稳,待英国议会下周再议脱欧

汇通财经APP 佚名

|
  周五(4月19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下跌0.1%,但仍在97.3之上,多数G10货币周五窄幅波动,主要市场因耶稣受难日休市。但美元本周有望收涨,因美国经济数据优于预期,且未来一周将有众多企业公布财报。
  欧洲时段,英镑兑美元小幅走高,交投于1.3附近。英国工党议员敦促其党魁科尔宾不要对当前的脱欧协议进行暗中破坏。相关议员称,执意举行二次脱欧公投,非但不能解决当前的脱欧不确定性问题,反而会带来更多新的不确定性。英国议会将于下周二结束休假恢复会期,届时,脱欧议题也就将重返市场关注点的一线
  。
  欧洲时段,欧元兑美元上涨0.13%,继昨日大跌后小幅反弹,欧元兑美元未来数周的走势,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欧美股市的相对表现,包括美国投资者在内的投资者在过去一年内减少了欧元区资产的敞口,令欧元兑美元跌势加剧,不像债券投资者那样关注当前的利差表现,股市投资者更加具有前瞻性;如果贸易局势缓和以及通缩压力下降,股市资金流动将有望推高欧元兑美元,即使没有利差的支持,市场仍有望重回2017年的行情。
★汇通提醒:受耶稣受难日假期影响,国际现货黄金、国际原油市场周五(4月19日)休市★
  ①受耶稣受难日和复活节假期影响,美国股市于周五(4月19日)休市一日,欧洲多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股市于4月19日(周五)和4月22日(下周一)休市两日; ②CME集团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全天暂停; ③ICE集团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交易全天暂停; ④外汇现货市场正常运行,但预计交投比较清淡。
  ★欧洲时段外汇行情回顾★
  欧洲时段,美元指数下跌0.1%,但仍在97.3之上,美国3月新屋开工年化数据及3月营建许可数据均不及预期,但美元本周有望收涨,因美国经济数据优于预期,且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创2017年来最大增幅,同时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多数G10货币周五窄幅波动,主要市场因耶稣受难日休市。大和证券Yukio Ishizuki表示,美元韧性或源于美国经济的相对强势,欧洲货币受经济担忧的拖累,使美元显得更为强势。信金资产管理首席市场分析师Jun Kato表示,因股市行情坚挺,对风险情绪构成支撑,令现汇下行空间有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