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欧市盘前:聚焦美联储高官,鸽派声音或扭转?美指欲再测97关口

汇通财经APP 佚名

|
  周一(4月15日),美元指数承压97关口下方,现报96.85,日内跌幅0.05%。晚间将有多名美联储官员讲话,值得注意的是罗森格伦和埃文斯都是美联储中较为鹰派的官员,如果两名官员讲话中透露出更为鸽派的信号,可能会强化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否则料美元反应平淡。
亚洲时段行情回顾
  亚盘时段,英镑兑美元震荡微涨,汇价现报1.3083,日内涨幅0.07%。目前英国决定将脱欧时间推迟到10月底会使企业继续承受压力,因而无力筹谋未来计划。随着英国脱欧不确定性使得企业信心受到打击,过去两年时间里,伦敦金融服务行业的职位空缺数量以及金融专业求职者数量双双减少过半,尽管今年一季度这两项指标相比2018年四季度略有回升。汇价上行阻力关注1.3130一线,上破后关注1.32关口;下方关注1.3050一线,跌破后留意1.300关口。
  亚盘时段,欧元兑美元盘中走强,汇价现报1.1310,日内涨幅0.10%。虽然汇价在上周略有反弹,当前已经收复1.13关口,但是长期前景却仍被投资者看空。虽说欧元区经济数据近来稍有起色,但是美欧汽车关税悬疑剧仍有可能在之后进一步施压欧洲经济,并且5月份的欧洲议会选举,还将带来额外的不确定性。汇价上行阻力留意1.1330一线,上破后料测试1.14关口;下方支撑留意1.1280一线,跌破后留意1.1240一线。
  亚盘时段,国际油价持续疲软。美油现报63.65美元/桶,日内跌幅0.38%;布油现报71.44美元/桶,日内跌幅0.15%。美国原油钻井连续两周上涨,暗示美国的原油产量有回升的迹象。但对全球供应的担忧限制了跌幅,OPEC及其盟国于6月举行会议,决定是否继续维持减产。美油上行阻力关注64.00美元关口,上破后留意64.80美元一线;反之,下方支撑关注63.30美元一线,跌破后留意61.80美元一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