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经济数据

|经济数据

美国二季度失业率恐高达30%,GDP萎缩30%?日内美国股指期货跌停,“噩梦”还将继续!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3月22日,圣路易联储主席布拉德警告,美国二季度失业率恐高达30%。摩根士丹利现在预计,美国二季度GDP萎缩30%。摩根大通预计美国二季度GDP萎缩14%,美国银行和牛津经济研究院预测萎缩12%,而高盛预期将萎缩24%。公共卫生安全危机持续扩散,美国已经宣布华盛顿州、纽约州为疫情“重大灾区”,3月23日亚市早盘美国股指期货开盘直接跌停创下多年新低,美元指数也冲高回落。后市恐继续承压,投资者需对此保持警惕。 
布拉德:美国二季度失业率恐高达30%
  3月22日,圣路易联储主席布拉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预测,美国第二季度的失业率可能会达到30%,二季度GDP增速将腰斩,原因是政府为对抗公共卫生安全危机而关闭工厂。
  布拉德呼吁采取有力的财政应对措施,以弥补该季度2.5万亿美元的收入损失,从而确保美国最终实现强劲复苏。他补充称,美联储将准备采取更多措施,以确保市场在高波动率时期发挥作用。
  他上周日在圣路易斯接受电话采访时称:“就进一步贷款计划而言,各种可能都摆在美联储的桌面上。通过现有的紧急权力,在必要时我们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未来几个月取决于国会的立场,可能还会采取更多措施。”
  布拉德对美国经济的严肃评估突显出,国会和白宫迫切需要就大规模援助计划达成一致意见。美联储上周重启了金融危机时代的计划,以帮助商业票据和货币市场。此前,美联储将其利率降低至接近零,并承诺将其美国国债持有量至少增加5000亿美元,抵押贷款证券至少增加2000亿美元。 
  布拉德称:“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将有计划、有组织的部分关闭。总体目标是让所有民众,家庭和企业整体能得到政府的支持。公共卫生威胁是巨大的冲击,我们正在努力应对并保持控制。”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