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经济数据

|经济数据

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录得51.6 专家如何解读?

外汇网 佚名

|
  北京时间周一(8月5日),日内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公布值51.6,预期值52,前值52;中国7月财新综合PMI公布值50,前值50.6。
  财新智库莫尼塔宏观研究主管钟正生博士评论称,2019年7月财新服务业PMI录得51.6,较上月进一步回落0.4个百分点。分项来看,服务业需求良好。新业务指数小幅回落,延续高位震荡;新出口业务指数大幅反弹,外需明显回温。就业指数小幅回升,服务业对就业的吸纳有所增强。投入价格和收费价格指数均略微回升,物价波动总体平稳。经营活动预期指数与上月持平,企业信心有企稳征兆。
  7月财新中国综合产出指数录得50.9,较上月回升0.3个百分点,主要得益于制造业的拉动。分项来看,新订单指数小幅上扬,新出口业务指数也在荣枯线附近向上波动,产品需求状况得到稳定。就业指数仍在收缩区间,略微向上,就业压力依然存在,但并未进一步恶化。投入价格指数基本稳定,出厂价格指数显著下挫,暗示下游企业盈利存在压力。未来产出指数低位显著反弹,企业家信心出现回温迹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