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CWG资讯:英国新首相再登场,对英镑影响不大;美元低位震荡,黄金短线上涨压力增大

外汇网特约 CWG

|
  CWG资讯2022年10月25日(周二):
  汇讯摘要:
  美元周一上涨,尽管日本当局疑似又一次进行了外汇干预,而英镑在苏纳克被选为英国过去七周内的第三位首相后交投震荡。
  北京时间周二(10月25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12附近。金价下滑,受到美元坚挺和美债收益率上升的拖累,而对美联储再次大幅加息的预期使投资者保持观望,油价在震荡交投中收低,美元走强打压油市,但美国企业活动数据疲软缓解了对更激进加息的预期,并限制了油价跌幅。
  前日公布数据与消息:
  美国股市周一收高,延续了上周的涨势,经济疲软的迹象表明,美联储旨在为经济降温,从而抑制处于数十年高位的通胀的激进政策开始产生效果。美国三大股指在本周第一个交易日均获得上涨动能,本周多家巨头将公布盈利,还有多份关键经济数据出炉。
  美国10月企业活动连续第四个月萎缩,在针对采购经理人的月度调查中,制造商和服务业企业都报告称客户需求减弱。这暗示美联储的一连串大幅加息正在产生预期效果,提高了人们对联储可能开始放缓加息步伐的希望。
  金价周一下滑,受到美元坚挺和美债收益率上升的拖累,而对美联储再次大幅加息的预期使投资者保持观望。美元上涨了0.2%,使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海外买家来说更加昂贵,而指标10年期国债收益率徘徊在近期的峰值附近。
  OANDA的高级分析师Edward Moya说:“市场仍处于观望状态,就美联储看到的经济疲软而言,他们将发出什么信号,这在短期内应该对黄金有一定的支持。”但是,“通胀是一种难以杀死的野兽。美联储将在发出转向信号之前,慢慢地进行这些加息。”
  市场已经为美联储11月加息75个基点做了定价,但现在正在缩减对12月同样加息幅度的押注,此前有报道称美联储官员可能会就未来加息的规模进行辩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