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CWG资讯:美元高位有所回落,市场关注美联储加息力度,黄金大跌后小心做空

外汇网特约 CWG

|
  CWG资讯2022年9月19日(周一):
  汇讯摘要:
  美元指数上周五小幅下跌,但上周录得涨幅,因为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在本周加息时仍将保持激进,在美国数据显示消费者信心在9月份略有改善后,美元大体上保持小幅上涨。密西根大学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59.5,高于前一个月的58.6。接受路透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9月份的初值为60.0。
  北京时间周一(9月1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09.65附近。金价录得四周来最糟糕的一周表现,跌破1700关口;油价周线下跌,人们担心大幅加息将抑制全球经济增长和对燃料的需求,但上周五小幅上涨,此前伊拉克巴士拉(Basra)码头发生泄漏事件似乎可能限制原油供应。
  前日公布数据与消息:
  美国股市上周五收低,触及两个月最低,联邦快递就全球经济即将放缓发出警告,进一步推动投资者在震荡的一周结束之际入手避险资产。
  美国三大股指均触及7月中以来的最低水平,标普500指数收于3900点以下,这是一个受到密切关注的支撑水平。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创下6月以来最大周度百分比跌势。本周,市场被通胀担忧、迫在眉睫的加息和不祥的经济警告信号所困扰。
  以高于预期的通胀报告(CPI)为首的大量喜忧参半的经济数据,巩固了本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结束时至少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Carter补充称,“虽然市场预期美联储本周会大幅加息,但对未来的加息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和担忧,美联储正在做需要做的事情。而在经历了一些痛苦之后,市场和经济将自愈。”
  芝商所(CME)的FedWatch工具显示,金融市场已经预期周三美联储祭出超大幅度、100个基点加息的可能性有18%。
  金价上周五上涨,因为美元升势暂歇,但上周美元的涨势以及对美国大幅加息的预期,使金价远低于1700美元的关键关口,并录得四周来最糟糕的一周表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