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邦达亚洲: 美联储官员放鹰 美元指数止跌反弹

外汇网特约 MichaelLee

|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Bullard)表示,美联储应提前采取一系列激进的加息措施,在今年年底将利率推高至3.5%,如果成功,将有效压低通胀,并可能在2023年或2024年降息。布拉德上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还说过,我们应该在今年年底前让利率达到3.5%,这比我的一些同事预测的要高。我们越能提前达到,越能控制通胀和通胀预期,我们的境况就会越好。在接下来的几年——2023年和2024年,我们可能会降低政策利率,因为我们控制住了通货膨胀。”布拉德是今年政策制定者中最鹰派的一位,他重申支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6月和7月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上将利率上调0.5个百分点的计划。当被问及加息75个基点时,布拉德表示,不能排除这是一种选择。
  另外,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HuwPill表示,英国的货币紧缩还有进一步操作空间,因为风险天平趋向于通胀意外上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的绝对优先事项是让通胀回到目标水平,“正是这种承诺促使我自去年9月加入委员会以来支持收紧货币政策,并在今天发出信号说政策紧缩还有空间”,Pill周五在威尔士加的夫发表讲话称:到2023年通胀率势将很高,通胀产生第二轮影响的潜力“显而易见”,这对于阻止“通胀心理”扎根至关重要。货币政策委员会尚未决定是否出售量化宽松中积累的资产,资产出售将“以渐进和可预测的方式”进行。“最好是让任何此类出售国债行动在后台进行,而不是对月度数据作出反应,这将增加其可预测性”。“出售资产有可能收紧货币和金融环境。我预计会这样”。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不多,仅有德国5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和美国4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变动两项数据值得大家关注。
  美元指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