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融商环球:比特币跌破阻力位,欧元底部持续调整

外汇网特约 融商环球

|
  摘要:美元指数周三全日呈下行趋势,欧盘阶段波动加剧,美盘间创下全日最低位93.70,最终收跌0.11%,报93.866。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全日走软,跌破1.6%,最终报1.543%。
  

  随着大宗商品价格下跌,股市涨跌互现,美元兑多数G-10货币下跌。加元和加拿大短期国债收益率攀升,此前该国央行暗示可能提前加息。
  美元指数盘尾下跌0.1%,至93.86,美债收益率曲线趋平,因3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10个基点而2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5基点。
  在加拿大央行暗示可能比预期更早加息后,美元兑加元最初下跌0.7%,随后跌势放缓,美元兑加元盘尾下跌0.25%。在这一被一些人视为出人意料的鹰派声明公布之前,加元兑美元已触及近两周来最低。
  盘中多数时间,欧元兑美元都在距离周二收盘价不到0.2%的范围内交投。欧元尾盘上涨约0.06%,报1.1603。欧洲央行将于周四开会,料将采取鸽派立场。德国政府下调了今年的增长预期,因半导体供应瓶颈和能源成本上涨令复苏放缓。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逾一周最低,收益率曲线趋平。
  加密货币方面,比特币全日走势疲软,跌破60000美元关口,盘中一度触及57391美元,目前在58800美元附近波动;以太坊冲高回落,盘中跌去近400美元,目前在4000美元/枚附近整理。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欧元完成趋势线突破后的二次回踩动作,后市大概率企稳走高。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提前止盈离场。未建仓投资者当前价位可考虑做多进场,盈亏比大于2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比特币跌破关键水平支撑位,同时跌破斐波那契23.6%回调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