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融商环球:比特币强势创新高,英镑开启反弹行情

外汇网特约 融商环球

|
    摘要:10月20日美元下跌,因风险情绪改善,投资者关注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以及全球央行可能开始加息以抵御持续高企的通胀。
  

  之前一位美联储官员淡化了即将加息的可能性。美联储理事周二表示,美联储应当在下个月开始缩减其债券购买计划,不过加息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接下来,美联储下月开会前,Randal Quarles、Mary Daly和鲍威尔等官员的演讲和讨论也将受到密切关注。
  随着稳固的上市公司业绩推动标普500指数逼近纪录高位,周三美元指数跌至接近一个月低点,并且美元兑所有其他G-10货币都下跌。
  美元指数下跌0.18%,至93.60;美联储在其最新经济报告汇编褐皮书中表示,美国经济在9月和10月初以“温和至适度的”步伐增长,因新一波新冠疫情放缓,并开始消退。
  在一份客户报告中表示,美元近期下跌可能是由于市场结清美元多头头寸,以及“良好的风险环境,强劲的美国财报季继续抵消通胀与货币紧缩的担忧。现阶段,美元似乎缺乏一些催化剂来遏制当前的这波回调,对美元的支撑可能需要来自近期市场风险偏好降温。
  英镑兑美元上涨0.20%至1.3824,此前数据显示英国上月通胀意外放缓。这些数据几乎没有改变人们的预期,即英国央行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加息的主要央行。
  通胀数据公布后,英镑收复稍早跌幅;英镑兑美元上涨0.20%至1.3824,此前下跌0.4%;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三的数据显示,上个月英国消费者价格上涨3.1%,略低于经济学家3.2%的预期。
  GBP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处于趋势线上方运行,市场多头格局,投资者可考虑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多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3780附近做多,止损1.3700附近,止盈1.387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