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融商环球:美联储高官强调Taper,非美货币涨跌互现

外汇网特约 融商环球

|
    摘要: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在演讲中表示,在通胀强于预期和就业市场持续重新招人的情况下,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的条件几乎已经得到了满足。
  

  美元指数亚盘时段表现疲软,呈现下跌趋势,但在美盘前走势扭转,出现上涨,最后收涨0.16%,报94.51;英镑兑美元在美盘前就已触顶回落,期间几度反弹,但均未能收复此前失地。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在演讲中表示,在通胀强于预期和就业市场持续重新招人的情况下,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的条件几乎已经得到了满足,FOMC普遍认为,逐步缩减购债规模将在2022年年中结束。他还再次强调,高通胀将被证实只是暂时的。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呼吁,美联储应当采取激进的Taper时间表,以备在通胀成为大麻烦时能够及时动用加息工具。他认为目前通胀高涨为暂时性因素的可能性大致为五五开,所以美联储需要为此做好准备。
  9月份中短期通胀预期中位数达到了5.3%,实现连续11个月上涨,升至2013年消费者调查启动以来的最高水平。美联储此前曾预测,截至今年年末,美国通胀指数将达到4.2%,并在明年达到2.2%。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二在半年度金融稳定报告中警告称,随着美联储和其他央行收回其在疫情期间提供的支持,全球股票价格和房屋价值面临骤降风险。超宽松货币政策导致的“局部市场繁荣和融资杠杆上升”可能会以无序方式退出,随着信贷的收紧,这可能会使经济复苏面临风险。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欧元沿下降趋势线走低,空头格局明显。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1560附近做空,止损1.1600附近,止盈1.150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