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CWG Markets: 能源成本飙升 美元走高黄金下跌

外汇网特约 CWG

|
    CWG专家内参2021年10月12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白宫官员:支持呼吁欧佩克+采取更多行动支持全球经济复苏,并已将此传达给欧佩克+的几个高级成员。
  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连恩:欧洲央行处于重新调整模式,缩债条件远未达到,欧洲央行对于缩债的讨论应该是对其规模的调整。
  法国财长上调2021年GDP预测至6.25%,原为预估增长6%。
  欧洲央行管委诺特:通胀上升预计仍将是暂时的,但需要考虑其他情况。
  欧洲央行:银行没有使用隔夜贷款工具借入资金,已存入7796.3亿欧元。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桑德斯(MichaelSaunders)告诉民众,随着英国经济的通胀压力加大,要为“大幅提前”的加息做好准备。桑德斯说,随着消费者物价通胀率正在趋向超过4%,投资者押注借贷成本将更快上升是正确的。
  英国央行两位官员采取行动强化英国即将加息以遏制通胀的信号,其中一人提醒人们要准备好比之前认为的“明显更早”加息。
  市场波动:
  美元指数上涨0.25%,收盘至94.36附近,距离本月早些时候触及的一年高位94.50不远。在全球需求反弹的推动下,油价周一升至多年高位,对价格上涨可能加剧全球供应链积压的担忧导致华尔街回吐早盘涨幅。
  欧元下跌0.15%,收盘至1.1552美元附近,盘中上涨0.2%;交易员称,1.1600附近的卖盘被认为会限制近期走势。
  英镑收盘至1.3594附近。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9月22日至10月3日的这两周内,大约800万英国人无法购买到基本食品,约六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很难找到一些非必需品。
  日元在G-10货币中兑美元表现最差;美元兑日元一度上涨1%,收盘至113.41日元附近,受止损和交叉盘推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