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荷兰国际集团: 美联储或将在年底宣布缩减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FX168 佚名

|
  美联储有关缩减的微妙暗示不足以导致市场脱轨,而且随着对中国情绪的改善,周期性外汇近期将得到喘息,加元、新西兰元、挪威克朗等受鹰派央行支持的货币将走强,而欧元、日元及瑞士法郎将是落后者。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7月29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尽管FOMC对即将到来的量化宽松缩减做出了更多暗示,但由于消息仍然谨慎,而且市场已经普遍预期今年晚些时候将有量化宽松缩减,因次对风险情绪的影响有限且非负面。
  我们的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正式宣布量化宽松缩减,以相对较快的速度缩减并在2022年第二季度结束,然后在2022年下半年两次加息。在缩减方面,12月开始的进程不应被视为激进,它应该会暂时支撑风险情绪,尤其是在中国监管机构试图缓解全球投资者对最新监管打击的担忧之后。稳定的风险环境加上鹰派中央银行的支持,应该会让G10外汇领域的加元、新西兰元、挪威克朗,和新兴市场的巴西雷亚尔、墨西哥比绍和俄罗斯卢布表现出色。
  欧元:
  虽然市场对7月FOMC的最初反应是美元温和走软、欧元兑美元走高,但我们预计欧元(以及日元和瑞士法郎)将成为G10货币中的落后者,因为低收益货币与温和的央行不太可能受到谨慎的美联储的太多提振,这是因为美联储最终将在政策正常化方面领先于欧洲央行,尤其是明年美联储将全面结束量化宽松并开始加息。欧元/美元持续突破1.20水平的难度仍然很高。
  瑞典国内数据方面今天是忙碌的一天,但鉴于瑞典央行的谨慎态度以及它发出在短期内利率不会发生变化的信号,新数据对瑞典克朗的影响应该非常有限,欧元/瑞典克朗的缓慢下跌,应该主要是由稳定的风险情绪驱动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