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CWG Markets: 美元止跌黄金回升 “恐怖数据”今晚将公布

外汇网特约 CWG

|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7月13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在新冠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德尔塔变异病毒已出现在104个国家和地区,将很快成为全球流行的主要新冠变异病毒株。
  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表示,正在敦促白宫放宽前往美国的防疫限制措施,但一些卫生官员仍担心新冠疫情出现更多爆发。
  美联储6月消费者一年期通胀预期创历史新高,凸显出民众对通货膨胀上升愈发担忧。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美联储减码QE和加息问题上尚未实现进一步取得实质性进展这一要求。
  卡什卡利:美国仍然有700-1000万人失业。美国劳动力市场到秋季应当变得更加强劲,认为美国通胀上扬是暂时性的。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莫斯科会见了到访的美国总统气候问题特使克里。
  OPEC+8月份石油供应紧张,僵局未解。
  市场波动:
  美元指数上涨0.13%,收盘至92.264附近,美国国债收益率接近持平,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接近1.36%;美元走势可能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在国会的证词陈述和通胀、制造业数据影响。
  欧元下跌0.13%。收盘至1.1861附近;盘中下跌0.3%至1.1836左右;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预计欧洲央行7月份政策指引会有变化。
  英镑下跌0.13%至1.3883附近;因英国首相约翰逊预计将证实计划从7月19日起取消英国几乎所有剩余的疫情限制措施,尽管新冠病例激增至数月来最高水平。
  美日上上涨0.21%,收盘至110.37附近;盘中在涨跌0.2%之间波动;市场称,随着风险基调改善,美日受到商业和模型买盘的支撑;近期内可能受限于111日元附近的卖盘。
  现货黄金小幅下跌,收于1806美元附近,因美元和股市走强削弱了将黄金作为替代资产的需求。COMEX8月黄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