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CWG Markets: 美元持续疲软 黄金上月暴涨近8%

外汇网特约 CWG

|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6月1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6月1日,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4048258例,累计死亡病例609767例,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399例,新增死亡病例226例。
  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较上年同期上升3.1%,创1992年7月以来最大同比涨幅。
  将于6月4-5日召开的七国集团财长会议将承诺在支持经济增长的同时致力于长期公共财政更可持续发展,表示支持达成全球最低税率等公司税方面的协议。
  OPEC+预计石油市场供应收紧,周二将召开部长级会议。欧佩克+联合技术委员会(JTC)将2021年原油需求增速预期维持在595万桶/日不变。
  大宗商品市场热议超级涨势已经结束,基金削减多种商品多头头寸。
  比特币平均交易费降至1月以来最低水平。
  市场波动:
  美英市场周一因公共假期休市,日内交投淡静。美元昨日承压,美元指数下跌0.24%,收盘至89.84附近;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通胀指标触及29年高位,一度短暂推动美元升至两周高位。
  欧元上涨0.29%,收盘至1.2227美元附近,脱离上周五触及的1.2133美元低点。因德国通胀率超预期提振欧元。
  英镑上涨0.17%,收盘至1.4212美元附近。由于月底伦敦结算盘或欧洲结算盘的抛售,镑美盘中有所汇率被打压。
  美日下跌0.25%至109.58;上周五涨至4月6日以来高点110.20左右;美日的获利盘似乎正在向日元其他交叉汇率蔓延,投资者选择在ISM和就业等美国数据发布前调整头寸。
  现货黄金昨日小幅上涨,尾盘收报1906.72美元/盎司,5月累计涨幅达7.78%,创下自2020年7月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COMEX8月黄金期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