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CWG Markets: 美联储坚持货币宽松 美元上扬黄金低迷

外汇网特约 CWG

|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4月8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美国经济仍然远未实现更长周期的目标。无需频频地校准FOMC的前瞻指引。新冠肺炎疫情所引发的卫生危机继续构成一系列相当大的风险。美债收益率上涨,体现出经济前景得到改善。通胀所面临的风险加重,但目前整体上是平衡的。
  卡普兰:预计美国GDP将在2021年增长6.5%左右。预计通胀将会上扬,可能会超过2.5%,然后趋于缓和。我的确担忧过剩问题和失衡问题。
  埃文斯:长期债券收益率的上升是一种乐观的迹象。财政刺激是应对疫情的可喜举措。2.5%的通胀不应该被认为是不可能的。
  拜登:基建计划“肯定会”出现调整。不可以放任在基建问题上无所作为。需要看到基建计划影响到工薪阶层。我的计划将是一份蓝领蓝图。
  耶伦:预计拜登税收计划将让2万亿美元公司利润回流美国。
  EIA报告:美国上周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352.2万桶至4.983亿桶。
  市场波动:
  美元指数上涨0.16%,报收92.43附近。盘中一度跌至92.13;美联储3月会议记录显示,联储官员仍对疫情的持续风险持谨慎态度,并承诺在复苏更加稳固之前,继续提供货币政策支持。
  欧元下跌0.07%至1.1868附近,盘中高点在1.1915左右;昨日公布的乐观欧洲数据显示,上月欧元区企业活动恢复增长,这支撑了欧元。
  英镑下滑0.63%至1.3737附近;跌至3月31日以来的最低点;在回落之前曾接近其55日移动均线所在的1.3841,市场在英镑第一季强劲上扬后获利了结,拖累英镑跌至一周低位。
  美日收盘几乎持平,收盘于109.81附近。美联储3月会议记录显示,坚持宽松道路,支撑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