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融商环球:比特币逼近历史高点,多头还将继续?

外汇网特约 e锤分析师

|
  

  摘要:摩根大通在周四的报告中表示,比特币波动性的下降将促使更多机构采用比特币。摩根大通估计,如果比特币能够与私营部门的黄金投资相当,那么其长期价值可能将达到13万美元。今年迄今为止,比特币上涨了102%,而黄金下跌了9%。
  高盛计划在第二季度开始提供数字资产投资,无论是通过实体比特币、衍生品还是传统投资工具进行交易,这样的投资方式都将得到全面完善。
  华尔街的银行之前一直对加密货币避之不及。比特币虽然已经问世11年多了,但实际上它能买到的东西很少,而且其波动性是一个主要风险。3年前,高盛聘请了一名加密货币交易员来开拓数字资产市场,让公司员工和客户熟悉加密货币,直到今年2月,高盛仍不考虑将比特币视为一种资产类别。
  2017年比特币暴涨期间,投资者大部分都处于观望状态。过去几个月比特币也在疯涨,并以一种新的方式吸引着有钱的投资者。许多人将其比作郁金香狂热(tulip mania,1637年发生在荷兰,是世界上最早的泡沫经济事件)。巴菲特将比特币称为“海市蜃楼”,摩根大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比特币多头持续,周内大概率继续上行测试前高。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62000美金附近。短线交易者可考虑前高阻力位附近小止损做空,目标1000点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以太坊被带动起飞,当前价格测试前高关键阻力位。
  【交易策略】:短线交易者可考虑当前阻力位做空,盈亏比大于2即可离场。看多投资者还需等等坚实大阳线上破后方可介入多头。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