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邦达亚洲: 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良好 欧元小幅收涨

外汇网特约 MichaelLee

|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史姆努钦上周五相互指责对方应出力推动谈判向前推进。佩洛西表示,特朗普应该推动磋商,并让共和党人点头同意与白宫达成的关于近2万亿美元一揽子援助计划的任何协议。如果总统愿意配合,我们或许可以在选举前做到这一点。白宫的谈判代表姆努钦称,谈判取得了重大进展,但他指责佩洛西不肯在民主党优先事项上做出妥协,导致磋商停滞。姆努钦在白宫对记者说:“我们提供了让步。但佩洛西在许多问题上坚持己见。如果她想妥协,那就可以达成协议。”此外,特朗普再次嘲笑佩洛西对于向州和地方政府提供援助的坚持,并指责她想推迟刺激计划,直到11月3日选举之后。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刺激计划的谈判目前进展不是很快,要完成谈判是困难的;我们不能跨越政策分歧的最后障碍,援助协议在美国大选前很难达成。
  另外,据法国行业成员表示,法国正在为其渔业在英国脱欧后减少捕捞做准备,这一迹象表明,法国总统马克龙正在为帮助欧盟与英国达成一项贸易协议的微妙妥协奠定基础。欧盟和英国正试图在未来三周内敲定一项协议,而渔业问题是最大的障碍之一。马克龙此前曾公开对渔业采取强硬立场,称法国不会接受任何“牺牲我们的渔民”的脱欧协议。然而在上周的峰会后马克龙表示,在年底之后法国将不再处于像今天这样处境,这是法国政府初步软化立场的第一个迹象。消息人士表示,法国政府私底下更是进一步直截了当地要求具有政治影响力的法国渔业做好应对冲击的准备。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德国10月IFO商业景气指数、美国9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美国9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和美国10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