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荷兰国际集团:市场基调不变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FX168 佚名

|
  荷兰国际集团周五(10月23日)在其每日汇评中写道,价格压力的上升、关于美国大选结果的不确定性以及可能的大选后风险都意味着目前市场基调不变。
  美元:最后一次竞选辩论并没有改变什么
  昨晚美国总统的最后一场竞选辩论对特朗普总统的美国大选前景没有太大改变,而特朗普目前在民意调查中落后,相关的竞选活动并没有改变局势。
  在美国财政刺激方面,虽然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发表了建设性言论,但尚未达成协议,选举前采取刺激措施的几率似乎正在减少。
  选举风险事件和迫在眉睫的财政刺激措施缺乏应该会阻止美元在未来几周内遭受更有意义的下跌,特别是在欧洲日益恶化的新冠疫情形势使欧元区和全球增长前景的不确定性得以维持的情况下。
  欧元:PMI数据好坏不一 服务业受到更大打击
  今天欧元的焦点是10月欧元区采购经理人指数。
  随着第二次新冠疫情浪潮在欧洲成为现实,凸显出受灾最严重的服务业与制造业之间的差异。欧元区PMI综合指数可能回落至收缩区域。加上通货膨胀率远低于目标,所有这些都表明欧洲央行将在12月公共部门购买计划(PSPP)下扩大债券购买规模。
  英镑:未来几周将停滞不前
  由于市场重新对英欧贸易谈判定价,欧元/英镑现在应该停在0.90水平附近,因为近期谈判不太可能取得进展,而谈判应该会持续到11月中旬。由于英镑价格走势现在几乎完全与贸易谈判相关,因此英国PMI对英镑的影响应该有限。类似的,英国政府昨日宣布的财政支持政策对英镑的影响同样不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