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融商环球:刺激协议前景不明 美元绝地反击

外汇网特约 融商环球

|
  摘要:美元指数五个交易日来首次上涨,交易员担心美国大选前达成刺激协议的前景,且欧洲报告新增确诊病例创纪录。
  

  美元指数涨0.32%至92.94;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称有望就刺激方案一项关键内容达成协议,美元一度收窄涨幅。美国国债5s30s扩大,超过1.30个百分点,为2016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四周来第三次下降,未改美元涨势。
  市场已经有点厌倦了刺激计划磋商的反反复复。现在看来,双方都不会因为选举而做出足够的让步。就他们的需要而言,达成协议实际上是有道理的。周四晚些时候,在11月3日投票前的最后一场辩论中,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可能会讨论经济刺激计划。
  欧元兑美元跌0.36%至1.1818;获利了结带来一些压力;英国和欧洲领导人仍在寻求脱欧协议。欧洲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创新高,西班牙成为首个感染人数超过100万的西欧国家,这加剧了全球市场的谨慎情绪。鉴于新冠病例大幅增加,以及欧洲央行将别无选择,只能降低利率,欧元一直走强得不合理。周五将公布的欧元区采购经理人指数报告可能引发欧元进一步下行。
  由于对英国脱欧的乐观情绪,英镑兑美元周三触及六周高点,周四回落,纽约尾盘,英镑兑美元跌0.5%至1.3083;一度跌0.6%,是10月15日以来的最大跌幅。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欧元冲高回落走软,价格再次陷入区间宽幅震荡,企稳可考虑做多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于1.1770附近做多,止损1.1700附近,止盈1.188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英镑延续多头趋势,价格冲高后回落走软,短期企稳可尝试做多机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