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IQ Option:刺激方案难产,美元低位反弹

外汇网特约 IQ Option

|
  周四,美国国会仍在就刺激法案进行磋商,投资者情绪随谈判进展波动。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四表示,谈判人员与特朗普政府就新一轮刺激计划的谈判取得了进展,但参议院共和党人仍对可能耗资数万亿美元的计划达成协议持怀疑态度,这使得大选前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降低。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警告说,在州和地方政府资金和债务问题上,仍与民主党人有“重大政策分歧”,并称这些问题不太可能在11月3日之前得到解决。
  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场辩论会北京时间周五上午登场,将持续90分钟,特朗普料倾尽全力发动攻势,在大选仅剩12天之际,试图拉近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之间的民调落差。特朗普有必要在这场电视转播的交锋中抢下一些分数,以期在陷入挣扎的选战中稳住阵脚。对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是令特朗普陷入苦战的部分原因。这是本届美国大选举行的第二次辩论会,也是最后一次辩论。目前各种民调来看,拜登占据优势。
  美元指数
  上一个交易日美元震荡回升,美指价格从低点92.59最高上涨至92.97,目前交投于93.02附近。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周四表示,有关新救助议案的谈判正在取得进展,可能“很快”就会敲定议案。但市场已经有点厌倦了刺激计划的迁延,开始重新变得谨慎,风险资产遭到抛售,美元上涨。技术面看,美指周四日线上收出阳线,并且目前已经收复周三全部跌幅,日内关键位置在93,若价格能够站稳93,将会进一步回升,若重新跌破93,仍有下跌风险,日内首先考虑做多美元,在93下方则进行做空操作。
  欧元/美元
  上一个交易日欧元兑美元高位回落,汇价自近期高点1.1866最低下跌至1.1814,目前进一步下行交投于1.1797附近。欧元在周四走低,因最新数据显示欧洲公共卫生事件进一步加剧,引发市场恐慌情绪。德国单日新增病例超过1.3万,这让投资者对欧洲经济前景更加感到担忧。技术面看,欧元周四收出下跌阴线,完全回吐前一个交易日涨幅,让此前流畅的上涨行情变得震荡,日内关键位置在1.1830,汇价在此位置下方偏向于下跌,若重新站上1.1830,则考虑重新做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