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汇市直击 特朗普拜登隔空较量 美指94关口受阻

外汇网特约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20: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讨论会
  20:30 加拿大8月批发销售月率
  20:4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致辞
  21:00 美联储威廉姆斯致辞
  22:00 美国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23:45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次日03:00 美联储哈克发表讲话
  【基本面】
  美指上日录得近两周高位,累计上涨逾0.6%。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在美国中西部正以创纪录的速度蔓延,同时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继续回升,显示经济复苏失去动能。白宫以及参众两院针对美国刺激计划的三方谈判也陷入停顿。
  美国大选进入倒计时,11月3日将举行大选。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上周四抨击总统特朗普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两位候选人取消了原定的第二场辩论后,通过电视转播隔空较量。
  欧洲方面,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持续蔓延已使欧洲陷入前所未有的衰退,许多国家正再次收紧限制措施。在此情况下,欧洲央行发出鸽派言论,欧元兑美元承压下滑。
  上周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应该为明年1月的无协议式退出做好准备,除非欧盟从根本上改变做法,否则不会达成协议。欧盟准备本周在伦敦举行更多贸易谈判。
  本周市场还将迎来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欧央行行长拉加德都将发表讲话。除此之外,美国财政刺激谈判、英国脱欧谈判、全球公共卫生事件进展等都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技术面】
  欧元/美元
  从欧元/美元4小时周期图来看,反弹布林带中轨受阻,K线上收出长上引线,且形成顶分型结构,说明汇价在四小时布林带中轨承压;从MACD指标上看,快慢线在零轴下方运行,且未出现背离状态,说明后市有较大概率延续空头走势;从日线形态上看,目前仍然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说明上行依然有压力。建议日内投资者采取做空的思路进行操作,空单入场参考1.1725区间,该区间压力巨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