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IQ Option:欧洲卫生事件恶化,欧系货币大跌

外汇网特约 IQ Option

|
  周四因为欧洲卫生情况再次恶化,欧洲股市大幅下跌,欧系货币也纷纷下行,美元指数则重回一周高位。德国、意大利和捷克新增病例创新高,欧洲几大城市为遏制病毒蔓延而采取限制措施,巴黎将实施宵禁,伦敦将禁止多家庭室内聚会。人们担心进一步的限制可能会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为了与众议院民主党达成一项协议,他同意寻求比白宫提出的1.8万亿美元规模更大的刺激计划。不过,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淡化了这个想法。白宫上周在与众议院议佩洛西的磋商中提出了1.8万亿美元的刺激提案,佩洛西拒绝了这一提议,双方似乎不太可能在11月3日的大选之前达成协议。
  美元指数
  上一个交易日美元指数大幅上涨,价格最高触及93.91,刷新一周多高点。美元上涨因避险情绪升温,随着美国大选的临近,更多投资者开始采取防御性策略来应对可能出现的意外风险,目前美国大选结果仍然不明朗,这短期利好美元。技术面上,美元指数周初在日线上形成类似启明星形态,而周四大阳线突破93.61,进一步确认了上涨信号的有效性。另外日线收线也突破了20日均线,日内美元继续上涨是大概率,总体保持逢低做多思路。
  欧元/美元
  上一个交易日欧元兑美元延续下跌走势,汇价自1.1757最低下跌至1.1688,刷新9月底以来低位,目前交投于1.1705附近。市场追逐风险偏好降温,这打压欧元在内的风险货币走低。另外投资者预期欧洲央行可能采取更为宽松的行动以应对通缩及经济复苏放缓,同样施压欧元。技术面看,欧元周四收出下跌阴线,让本周下跌走势继续保持,隔夜跌破20日均线后,欧元日内将测试1.1620前低支撑,若跌破此位置,欧元将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日内保持做空欧元思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