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IQ Option:非美多头反击力度小,后市或继续下跌

外汇网特约 IQ Option

|
  周四美元指数冲高回落,非美货币以及黄金则有所反弹。因新一轮财政刺激的希望推动美股反弹,提振了市场风险情绪。消息称,美国财长姆努钦计划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恢复谈判,以谋求达成新一轮刺激措施的折中方案。佩洛西称,民主党正在起草一份2.4万亿美元规模的紧急救助方案,预计最快可能在下周就该议案进行投票,但这和共和党人1万亿的方案仍有很大差距。美国总统此前表示,他愿接受最高1.5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新一轮财政刺激的希望重燃,提振了市场情绪,不利于美元。
  在数据方面,美国方面公布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美国截至9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实际公布87万人,预期84万人,前值86万人。数据终结了连续三周下行的趋势,仍然维持在了封锁期前的四倍水平上。 不过,美国8月新屋销售季调后环比上涨4.8%至101.1万户,大幅好于预期的降幅1.2%,创2006年9月以来的14年新高。
  欧元/美元
  上一个交易日欧元/美元先跌后涨,汇价一度刷新两个月低点1.1625,随后有所反弹,最终小幅收高。欧洲管控措施开始加码,未来几周会有更多的欧元区国家实施封锁措施,这将会对欧元区经济造成新的创伤。欧元区经济前景构成下行风险,原本预期第三季度GDP增长季率在8%,但当前已化为泡影。技术面看,虽然欧元周四在日线上收出小幅阳线,但当前下跌趋势已经确立,小时周期上的下跌节奏也未发生变化,短期反弹不会影响到欧元的方向,而目前的反弹恰好可以带来空单入场的机会。上方重要阻力在1.17关口和1.1750附近。
  英镑/美元
  上一个交易日英镑/美元连续震荡后小幅走高,当前交投于1.250附近。因英国强调了控制病毒的决心,让市场情绪开始平息。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对政府果断的新纾困措施表示欢迎,他表示利率很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低位。另外英国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公布了新的就业支持计划,这个计划将于11月1日开始,六个月后结束。这则消息带动英镑小幅走高。技术面看,英镑连续两天在低位维持整理,未出现新的跌势,因为英镑下方1.2650附近出现强支撑,下跌动力衰减,日内若汇价向上突破1.2780阻力,将会涨向1.2870甚至1.30附近。若未能突破1.2780,将继续保持下跌,所以日内首先考虑做空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