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IQ Option:欧洲疫情加剧,非美货币或遭重击

外汇网特约 IQ Option

|
  周三欧美股市大跌,避险情绪主导市场,美元指数继续上涨,而非美货币则继续创新低。全球新一轮卫生事件或不可避免,目前,卫生事件相关消息均不利于市场情绪。疫苗方面消息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设置了严格的疫苗标准,希望药企对受试者至少观察两个月之后再向公众开放疫苗,这意味着11月美国大选之前向监管层递交疫苗审核申请几乎不可能。欧洲二次疫情则有愈演愈烈,德国、法国西班牙等主要国家都采取了更严格的限制措施。这打击了投资者积极情绪,市场抛售行情开始出现。
  日内重点关注晚间美国财长努钦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加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听证会;美联储官员布拉德和埃文斯也将会发表讲话。
  美元指数
  上一个交易日美元指数进一步上涨,最高触及94.39,继续刷新八周高位。隔夜美国房地产数据表现靓丽,之前偏向鸽派的美联储官员埃文斯意外发表了鹰派言论,美国美国众议院两党通过临时支出法案以避免政府关门给美元提供支撑。技术面看,美元指数上个交易日在日线再次收出阳线,呈现四日连阳走势,更重要的是美指有效突破并站稳94关口,这意味着自7月底以来的低位震荡行情结束,美元指数在日线级别上形成底部,四个多月的下跌行情将告一段落,后市看多美元指数至97附近,日内做多美元是主要考虑方向,短期支撑在94关口。
  欧元/美元
  周三欧元/美元震荡下跌,最低触及1.1651,目前交投于1.1677附近。昨日欧元区数据向好,但难以抵消市场对欧元区国家疫情再次爆发的忧虑,西班牙全国仍处于国家紧急状态,法国是欧洲排在西班牙之后,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量第二多的国家,恐慌导致欧美股市昨天大幅下跌,同样支撑美元打压欧元下跌,最终欧元继续刷新两个月新低。技术面看,欧元上个交易日继续收出阴线,下跌势头完好,小时图上震荡下跌节奏明显,任何反弹都可能带来逢高做空机会,颈线位1.17是欧元日内重要分界线,在该位置下方保持看空思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