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邦达亚洲: 美元回落油价冲高 美元/加元小幅收跌

外汇网特约 MichaelLee

|
  美联储表示,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持续不确定性”,需要对华尔街进行第二次的压力测试,测试结果将在2020年底前公布。具体而言,美联储正考虑把对银行派息和股票回购的限制延长至2020年底,将在未来两周内决定是否延长限制。该限制原定于第三季度结束时失效。如果延长限制至今年年底,可能将令银行感到失望。此前摩根大通已经表示,如果监管机构允许,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恢复股票回购。美联储还发布了华尔街银行压力测试的两个假设情境,这些情境与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经济损失有所关联。测试结果将在2020年底前公布,但美联储没有明确表示这些结果是否会影响银行业的资本需求。美联储领导人此前曾明确表示,他们不希望在危机期间提高资本金要求。
  据英国媒体周四报道,美国总统候选人拜登日前警告英国首相约翰逊,如果英国允许北爱尔兰和平进程“成为英国退欧的牺牲品”,英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协议就将无望。周三,拜登在推特上发表推文,针对近日英国首相颠覆英国和欧盟已经签订的退出协议中北爱尔兰相关条款的计划,他作出上述评论。据金融时报报道,约翰逊表示,他需要获得《内部市场法案》所承载的新权力,以免欧盟对该协议采取“极端”解释并在北爱尔兰与北爱尔兰之间建立硬贸易边界,从而阻止欧盟破坏和平进程。但拜登在此次发表的推文中写道:“我们不能让贝尔法斯特协议带给北爱尔兰的和平成为英国退欧的牺牲品。任何美国与英国之间的贸易协议必须符合贝尔法斯特协议,杜绝北爱尔兰与爱尔兰之间的硬边境。”约翰逊日前在英国议会表示他并没有收到英国驻美国大使KarenPierce的相关警告,因此他计划实施的内部市场法案并不会破坏与美国之间的贸易谈判。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