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荷兰国际集团:7月零售----9月前最后一个向好报告?警惕美元轻松跌向92.50

FX168 佚名

|
  周五(08月14日),荷兰国际集团经济学家Chris Turner更新日内汇市行情预测。
  1.关于美元:
  美股在周四美财政部竭力抛售260亿美元30年期债券的背景下仍表现顽强,且一旦特朗普再次连任,其建议的降低薪资税理论上或影响美股表现。
  目前美国参议院仍在休会期间,至9月7日劳动节,市场对两党未来几周推出一份折中的财政刺激计划预期极低,不过在部分经济指标支持周期性资产价格V字反弹的定价下,似乎对于这份刺激包裹的热切之感略有降温。
  周四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报告为3月来首次下破100万人,日内投资者将关注到7月零售销售报告,这可能是一份进入9月之际,经济趋势恶化之前的最后一个较好指标。
  此前我们还预测了美债名义收益率走高或催生美元上修反弹,但这一幕尚未发生,似乎投资者已经开始押注实际债券收益率转负的情形。
  在美元前景中,本周美元表现疲弱,但一旦实际收益率更为走软,预计美元将轻松跌向92.50一线。
  2.关于欧元:
  受到疲弱美元的影响,欧元/美元走势显得较强。
  日内公布的指标中,二季度欧元区GDP季率萎缩12.1%,在这一情形下预计欧元/美元日内反弹乏力,或维持在1.18-1.19区域的“平淡”交投。
  3.关于英镑:
  目前关于脱欧对话的消息对英镑影响甚小,预计英镑/美元短期内也将横盘于1.30-1.31区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