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兴业投资:美元温和反弹 欧元领跌回调风险高

外汇网特约 兴业投资

|
  兴业投资:美元温和反弹 欧元领跌回调风险高
  2020年8月11日
  基本面
  尽管中美关系趋紧,但全球股市仍大部分维持上涨,显示市场维持风险偏好情绪,这使得周一美元温和反弹之际,非美资产走势分化。黄金冲高回落接近收平,今日亚市早盘刷新近期低点,走势偏空,欧元和瑞郎明显下行,日元轻微走弱。风险货币中,英镑小幅走高,但仍面临下行突破风险。加元受油价上行推动表现最强,而澳元和纽元接近收平。
  本周是中美关系的一个关键周,但目前市场反应不算太大。上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单独签署行政命令,以及周五非农报告好于预期,仍在支撑市场情绪。不过,对于前期被过度抛售的美元,地缘政治风险可能会为美元提供进一步反弹的动能。
  今日关注英国6月三个月ILO失业报告,英镑昨日的反弹更多是追随风险情绪变化而波动,英国本身的经济复苏可能依旧不尽如意而限制英镑涨幅。此外,应关注当前在高位整理区间低位震荡的纽元,由于新冠疫情有抬头迹象,明天的纽储行利率决议可能较为鸽派,警惕纽元受预期引导下行突破。
  技术面
  欧元/美元
  日图连续两日下跌,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走低,当前测试20日均线,若下破该线将有望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4小时图受MA5/10死叉打压,关注前低支持1.1695。小时图震荡下行,短线反弹或提供逢高做空机会。日内倾向在1.1750下方做空,关注1.1700支持。
  支撑位 : 1.1700 1.1650 1.1600
  阻力位:1.1750 1.1800 1.1820
  英镑/美元
  日图高位整理,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下行,且MA5/10倾向胶合走平,有下行风险。4小时图在回调低位整理,反弹力度不强。小时图先抑后扬,但缺乏上行动能。日内建议1.3100下方做空,关注1.3000支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