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融商环球:美指触底反弹 货币形成双顶

外汇网特约 融商环球

|
  摘要:美元自6月底开启的跌势在上周似乎有所减缓,美指周内一度跌破93大关,但周五止跌回升,最终周线仅以微跌收盘。非美货币大多继续维持强势,欧元兑美元周内涨破1.19,创2018年5月以来新高。英镑兑美元也一度逼近1.32关口。但随着美元回升,欧元和英镑都出现了回调。
  美元指数上周五上涨,美元指数一度大涨0.91%,此前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优于分析师预期,暗示经济继续回升,美元攀升还因国际紧张关系。澳元、纽元兑美元在G-10货币中领跌,分别下跌1.09%和1.20%。
  美元指数涨0.67%至93.40,由于国际紧张局势加剧,周末前空头回补也推动了其涨势;该指数创下自6月11日以来的最大涨幅。截至上周,美元连续五周下跌,是自2018年1月以来的最长周连跌。投资者还在关注摇摇欲坠的美国刺激措施谈判形势
  有市场策略师称,非农就业数据以及美国6月批发销售月率均好于市场预期,带动美元上涨。
  欧元兑美元下跌0.76%至1.1787,结束其连续三天上涨行情,因多头头寸看起来有点过于拥挤。美元兑日元涨0.35%至105.92;英镑兑美元跌0.69%至1.3052。
  美元兑加元升0.58%至1.3384,加拿大7月就业报告优于预期后,加元曾短暂缩减兑美元的跌幅。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计划对加拿大铝征收关税后,加拿大政府誓言将对美国征收报复性关税。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欧美沿上升趋势线稳步攀升,在1.1880附近形成双顶形态,短线有可能出现一定回落走势。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提前止盈离场落袋为安。短线看到空的投资者可考虑日内逢高做空,止损1.1930附近,目标位上升趋势线支持位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