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摩根士丹利:下周美联储会议不会有太大波澜 短期内美元料将延续跌势

FX168 佚名

|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五(7月24日)发布美联储会议前瞻,下周会议不会有太大波澜,但短期内美元跌势料将进一步延续。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我们预计美联储7月会议不会出现什么太大的变化。决策者们将会继续讨论未来的政策指引和资产购买,并审视当前的长期政策前景。这些讨论结果应该会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上得到展现。”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针对外汇市场,我们的策略师认为美元将在未来数周内进一步走弱,尤其是兑欧元、澳元和加元。美债收益率的下滑,风险资产的上涨,以及欧元区的积极消息,另外疫苗进展和经济数据这些都将成为美元下滑的催化剂。”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