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领峰环球:外汇评论 英国300亿的新经济刺激计划即将开启

外汇网特约 领峰环球

|
  一、基本面:
  在本周无重磅消息的情况下,市场投资者对数据的反应相对敏感,昨日晚间美国劳工部公布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公布的数据表明初请人数减少至131.4万人,好于预期的137.4万人,虽然仅仅只是比预期好那么6万人,但这依然阻挡不了投资者看多美元的热情。美元指数也因数据的利好而强势上涨,而非美货币普遍走低,日线纷纷收跌,其中欧元相对强势。
  日内美国方面无重要消息,不过据市场消息,当地时间7月8日,英国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宣布了300亿英镑的一揽子支出计划,以期拯救英国经济。这项计划的目的是为了缓解公共卫生事件对经济的冲击并提振民众信心,同时保护受影响严重的英国就业市场。苏纳克承诺将竭尽全力保留英国人的就业岗位,给英国遭受危机重创的经济注入活力。根据新计划,若员工在2020年11月初至2021年1月底复工并保留岗位,且每月工资超过最低标准,那么每增加一位满足上述条件的员工,雇主都会获得1000英镑的奖金。据测算,该计划将覆盖大约900多万个工作岗位,奖金成本预计将达到94亿英镑。同时,新计划将青年就业作为政策着力点,将设立初始为20亿英镑的政府基金,为16至24岁的年轻人提供为期6个月的工资及日常开支补助。有专家分析,该项目预计可帮助30万年轻人找到工作。
  二、技术面:
  欧美(EURUSD):
  回顾昨天欧美价格走势,日内最高录得1.1369,最低录得1.1279,日线收阴。昨日提到1.1360附近的空单策略已经获利,若仍有持仓可继续保留,日内方向看空。
  如上图所示,在欧美4小时图中我们依然可见当前价格并未摆脱震荡格局,上涨与下跌趋势也未能形成,这就导致当前大的格局依然是震荡,但就日内而言,震荡之中偏空头。在4小时图中,价格已跌破MA13均线和MA21均线,且RSI指标由70附近正往30附近回撤,预期日内仍将走低。反弹后建议在1.1300附近考虑空单,目标可见1.1202至1.1170区域。参考阻力1.1300、1.1330;参考支撑1.1202、1.1174。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