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融商环球:疫情出现二次反弹苗头  避险情绪有望持续升温

外汇网特约 融商环球

|
  摘要:外汇方面,美元延续前一日涨势,多头在欧盘时段开始发力,美指最高站上97.35。非美货币涨跌不一,欧元和英镑走势平稳;日元尾盘跳水,美元兑日元一度失守107关口。
  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因有证据表明,美国部分州新冠病例激增,促使投资者入手避险资产。美元涨幅受到一些看涨人气限制,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国会议员表示,应该提供更多政府援助以提振国内经济。在G-10货币中,挪威克朗领涨,欧元表现落后。
  有分析称,风险人气水平参差不齐,主要是受美国几个州病例激增推动,引发一些避险美元买盘。美元指数上周已从三个月低点反弹,但随着美国经济数据开始改善,股指飙升,美元前景看似疲软。某汇市策略师表示,美元的普遍前景依然负面,因投资者正在削减市场中一些极端尾部风险对冲押注,其中一些押注是买入美元。
  欧元兑美元跌0.18%至1.1244,稍早一度下跌0.5%,触及6月4日以来最低的盘中低点;1.1210-1.1200形成牢固支撑;驻欧洲交易员称,1.1300附近有卖盘;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周四将宣布TLTRO操作。
  美元兑日元基本持平于107.01;亚洲交易员称,汇价在106.50附近受到支撑,25日移动均线107.76附近的公司卖盘限制了上方空间;与跨境并购相关的融资活动也可能限制了上方空间。美元兑瑞郎下跌0.27%至0.9487;欧元兑瑞郎跌0.46%至1.0666,瑞士央行周四将举行会议,欧洲交易员称现在1.0650被视为新关口。
  英镑兑美元下跌0.2%至1.2548美元,接近位于1.2526的100日移动均线;一度下跌0.5%;英国通胀数据为2016年以来最弱,加剧了人们对英国央行将在周四推出更多刺激措施的预期。
  USDJPY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美日回调至斐波那契23.6%回调位后急速下落,日内大概率测试前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