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领峰环球:外汇评论 市场静待鲍威尔证词指引 汇市或迎来大行情

外汇网特约 领峰环球

|
  一、基本面:
  昨日美元指数在连涨两日后走跌,最低下探到96.5,早上跳空低开,似有下跌不止迹象。今日消息面相对较多,日内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国会听证会发表的证词。
  美联储表示,将开始通过二级市场企业信贷工具(SMCCF)购买公司债。SMCCF是美联储最近推出的几项紧急工具之一,目的是在危机后改善市场运行。美联储将在购买时使用一种指数化方法,旨在创建一个基于广泛、多元化的美国企业债券市场指数的投资组合。受消息影响,昨日非美货币几乎全线收涨。在直盘货币兑中,英镑、欧元和澳元涨势最盛。联储宣布用这样一种指数化方法来购买债券组合后,美元走势发生转变。不少投资者认为这是一个冒险信号,美国公债收益率因此上升。与此同时,外汇市场也出现了一些风险偏好。从市场走势的初步反映来判断,即使投资者认为美国经济会在更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疲弱,但美联储依然获得了不少投资者的支持。
  据最新报道,当地时间6月14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表示,对于2020年全球经济展望,预计将从4月预测的萎缩3%进一步下调。此外,随着美国进一步推进复产复工,多州正面临危机的再次爆发。14日,美国亚拉巴马州连续第四天新增病例创纪录。
  二、技术面:
  欧美(EURUSD):
  

  回顾昨日欧美价格走势,最高上涨至1.1331,最低下跌至1.1225,日线大阳线,昨日的上涨几乎修复了周五的下跌。日内方向偏震荡。
  如上图画线所示,在欧美4周期中,目前MA13均线与MA21均线已经形成死叉,MA13均线有拐头向上的迹象,亚欧盘时段预期欧美价格沿MA13均线上涨至1.1379的可能性较大。不过此处是重合阻力区,上涨至此谨防有大的调整。整体来说,从趋势和均线指标的综合判断,日内偏向震荡,震荡区域1.1250至1.1380。参考支撑1.1280、1.1250;参考阻力1.1379、1.141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