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领峰环球:外汇评论 关注ADP数据,美元或继续走强

外汇网特约 领峰环球

|
  一、基本面:
  昨日周二,美元指数如期所致,避险买盘受提振,美元表现再度抢眼。在数据显示美国3月工厂订单锐减,降幅创纪录且可能进一步减少后,美元扩大涨幅,北京时间5月5日17:00左右,美元指数再度上涨至100关口附近,最高上涨至99.93,涨幅0.35%,预计在周五大非农之前,美元指数会保持在100关口附近徘徊。日内可重点关注ADP就业人口数据,市场预期值-2005万人,若晚间公布的数据好于预期值,则利好美国经济和美元,也说明就业人数在回暖。从近期消息来看,我们预计实际公布值会好于-2005万人,美国因公共卫生事件受到的最大冲击或已过去,近期的解封措施能说明这一切。但即便如此,美国经济在短期内想要恢复也是很难的,就业人口及失业率在短期内也很难恢复以往水平。
  昨日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接受采访时表明:我们正经历最严峻的经济活动萎缩以及失业率的激增,正处于经济衰退之中。美国的失业率恐怕会变得非常高,失业率有可能飙升到194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劳动力市场的复苏需要时间。我们正使用所有工具、利率、资产负债表、前瞻性指引以及借贷工具来支撑经济。经济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复苏。重要的是,确保经济反弹是尽可能地稳健的。一旦企业重启,人们回到经济岗位,经济就会开始反弹,但这需要一段时间。
  二、技术面:
  欧美(EURUSD):
  

  回顾昨日欧美价格走势,最高上涨至1.0925,最低下跌至1.0825,日K收大阴线,日内跌幅达到0.63%,行情如预期所致走出一波大的下跌,昨日文中提醒的空单策略,第一目标已到,第二目标1.0816也已接近,建议出局观望。今日方向偏震荡为主。
  如上图所示,图中画线即为对欧美价格后期走势的预测。日内欧美价格先沿MA10均线继续下跌至1.0816至1.0775的概率较大,若下跌至1.0775附近至少存在一次较大的多单机会,可等待RSI位于30附近时考虑多单的买入。参考阻力1.0855、1.0885;参考支撑1.0810、1.077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