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亚汇网:美国新刺激方案或公布重磅消息 美元瞄准100关口

外汇网特约 亚汇网

|
    综述
  上周,外汇市场整体上仍然难以判断方向感的情况持续,但是从主要货币强弱来看,日元和瑞士法郎相对坚挺,而加元和新西兰元则疲软。特朗普表示,考虑到国家安全性,每个人都想在美股投资,这是强势美元的优势。
  美国的民主党领导人和财长努钦表示,已经接近达成一项协议,预计参议院在周一通过,众议院将在周二通过。美国财政刺激计划,将有利于市场情绪,若股市持续走高,将有望为澳元等风险货币提供支持。
  另外,本周美国将公布例如美国的二手房销售和新房销售的订单数,以及耐用品订单数等重要指标。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预计它将比上个月更加恶化。
  金市:周一现货黄金小幅走低,一度刷新一周低点至1672.27美元/盎司,目前小幅回升至1678.97美元,跌幅0.23%。随着近期市场乐观情绪回升,短时间将对黄金构成压力。
  汇市:周一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维持强势,现报99.90附近,短期目标100大关。美元指数上周整体表现向好,一度升穿关键的100关口。
  外汇:周一美元指数小幅上涨,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美元
  汇价高见1.0878,低见1.0848。上一交易日,汇价收于1.0874。技术面上看,日图在1.0810上方企稳,但缺乏反弹动能,暂时看低位整理。4小时图反弹在1.0890一线遇阻,短线仍有进一步下行空间。小时图先抑后扬,但在1.0890一线遇阻,短线不排除重测1.0810附近支持。日内建议1.0890下方做空,并寻求1.0810附近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英镑/美元
  汇价高见1.2509,低见1.2469。上一交易日,汇价收于1.2506。技术面上看,日图在20日均线寻得支持但缺乏反弹动能,暂时看震荡。4小时图在1.2410上方企稳反弹,但在1.2520一线有受阻信号。小时图回踩1.2410一线企稳上行但在前高1.2520一线遇阻回落,短线可能陷入整理。日内建议1.2410-1.2520寻求高抛低吸。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