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汇市直击 美指高位回落 非美货币全线反击

外汇网特约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
  【消息面】
  时间消息及事件
  17:00 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7:00 瑞士3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17:30 英国2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19:00 英国3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0:30 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1:00 美国1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待 定 加拿大央行召开金融服务会议
  【基本面】
  周二因美元指数高位回落,非美货币普遍反弹,英镑兑美元盘中大涨超2%,澳元兑美元自17年低点大涨近3%。因美联储在本周一推出无限量化货币宽松政策,这将在供给上给美元多头带来巨大压力,而随着英国政府越来越重视公共卫生事件,且将采取更多行动来支撑经济,使得英镑兑美元买盘不断增加;此外,澳元近期走势非常脆弱,但随着澳洲联储开始采取措施缓解市场压力的同时,澳元兑美元汇价见底回升,买盘不断增加,有望重新测试0.6000关口。
  今日市场消息面较多,尤其是欧洲时段的英国2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将对英镑形成较大影响,若具体数据好于市场预期,则将利多英镑,但若数据出现加速走坏的情况,则将对英镑构成利空;此外,来自加拿大央行的金融服务会议同样需要密切关注,若有实质性进展,将直接对加元形成利多或是利空,而晚间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较少,重点仍需留意美国高层相关官员的讲话。
  【技术面】
  欧元/美元
  四小时周期,从形态上看,汇价在1.0630位置获得有效支撑,并展开反弹,MA5、MA10均线金叉向上,表明短期多头动能强劲,但上方下降趋势线在1.0890位置对汇价形成较大压制,且MA60均线在1.0950位置的压力也不小,上破后将看向1.1040压力位,原则上在上破1.0890之前,汇价仍有再次下行的可能,但下方1.0740的低点支撑力度不小,且MA10均线在1.0795位置支撑汇价;操作上,今日可以在1.0780附近做多欧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