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丹斯克银行:欧元兑美元后市料跌向1.06低位

外汇网 佚名

|
  欧元兑美元在周二纽市盘初美国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意外向好的打压下跌破1.08关口,此后反弹亦告昙花一现,汇价弱势因此在周三日内得到进一步凸显。而丹斯克银行也指出,欧元汇价还远没有到触及中期底部的时候。
  该行指出,周三日内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出炉在即之时,美元指数暂时停止上涨,但欧元却并未因此继续大幅反弹,走势仍然挣扎,这意味着汇价此后仍面临下行压力,可能在填补2017年4月的跳空缺口之后,进一步跌向1.06的低位。
  虽然,美联储官员释放鸽派预期,或者美国总统特朗普出面公开敲打美元汇率的做法,会令欧元兑美元暂缓跌势,但这不会改变基本面美强欧弱的大方向。因此,欧元汇价的任何一次反弹都只是空头入场良机,而非抄底入场信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