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汇市直击 美元高位遇阻 非美货币有望走高

外汇网特约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
  【消息面】
  时间消息及事件
  15:45 法国12月CPI月率
  17:00 德国2019年全年GDP增速
  17:30 英国12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17:30 英国12月CPI月率
  18:00 欧元区11月工业产出月率
  18:00 欧元区11月季调后贸易帐
  21:30 美国12月PPI月率
  21:30 美国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4:00 美联储哈克发表讲话
  待 定 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国情咨文
  次日01:00 美联储卡普兰发表讲话
  次日03:00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基本面】
  昨日晚间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12月季调后CPI月率与核心CPI月率,其国12月份季调后CPI月率增长0.2%,略低于预期值增长0.3%;12月份核心CPI月率增长0.1%,同样低于市场预期的增长0.2%。从数据方面看,除去食品和能源,通胀趋势几乎没有变化,这表明美联储没有必要改变其政策方向。此外,关税对商品通胀的影响不仅仍然很小,而且影响程度正在不断减弱。就目前来看,美联储似乎不必为了刺激通胀而额外增加宽松措施的必要,但随着近期薪资增速方面出现了部分的放缓迹象,有美联储官员暗示,希望核心PCE物价指数能在一段时间内走高。
  昨日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英国可能在2020年底与欧盟达成完善的脱欧协议,但同时也必须为彻底的失败做准备,这一言论让市场对无协议脱欧忧虑重燃,英镑在昨日再次创出新低,不过随后快速收回,并在美盘时段走高。目前英国议会已经通过了脱欧协议法案,在名义上结束了三年多来围绕脱欧条款的纷争。现在焦点转向英国与欧盟就脱欧后的长期安排展开的磋商。本周开始,双方将在未来11个月开展一系列研讨会,设法就贸易协议达成一致。
  【技术面】
  欧元/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