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领峰环球:股指评论 美联储议息会议来袭,美股高位震荡

外汇网特约 领峰环球

|
  一、基本面:
  美股上周五大幅反弹,受到利多的数据影响,价格测试前期高点。其中标普500到达3150附近,道琼斯指数到达28030附近,纳斯达克指数到达8400附近,整体走势较强。美国11月非农业就业人数公布值为26.6万人,这是近10个月以来的新高,显示出美国国内就业市场的强劲。失业率回落在3.5%,平均时薪同比扩大至3.1%,数据表现十分良好,对美元指数和美国是一个利好,股指大幅反弹测试前高的压力。
  本周将召开美国12月议息会议,市场中大部分人认为本次会议将是一次平淡的会议。目前市场对利率决议的预期是保持不变,美联储将按兵不动,但市场想通过此次议息会议得到一些美联储对明年货币政策的态度,需要关注好会议发布的政策声明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若表现鹰派,则对股指是一个利好。
  二、技术面:
  道琼斯指数(US30):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道琼斯指数上周五大幅反弹,价格再次测试前期高点,到达28030附近。今日开盘后,道指依然高位调整,走势偏强。从上图道指1小时周期图来看,道指当前的走势倾向于高位调整,下方的均线能清晰的表达出趋势的方向。下方的MACD指标双线在0轴上方运行,能量柱继续放量,显示出价格的强势。因此目前来看,道指的方向较为清晰,故建议具体策略上,则可以在支撑位附近轻仓尝试多单,注意控制风险。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27910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27820,目标28010—28100附近。
  标普(SPX500):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标普指数上周五大幅上行,围绕高位附近进行调整。今日开盘后,标普依然延续高位走势。从上图标普1小时周期图来看,标普当前的走势倾向于趋势上行,下方的均线趋势和支撑效果良好,支撑点位在3130附近。大周期价格也处在日线级别的高位,打开上行空间,将继续创出新高。下方的MACD指标双线维持在0轴上方,能量柱逐渐放量,显示出价格的强势。因此目前来看,标普的日内方向为趋势上行,具体策略上,则可以在支撑位附近轻仓尝试多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